【講座座談】臺灣研究的「上古神獸」:反思臺灣文化、語言與文學的開拓者(2023/10/28)

臺師大臺文系創立至今已經滿二十週年,自2003年研究所成立以來,臺文所從原先的碩博士班,一直到成立大學部,再到近幾年成為本土語言師資培育的重鎮,都是在許多師長與同學們的努力之下,所累積的成果。因此,在這個值得紀念的歷史時刻,本次將由國際臺灣學研究中心(ITSC)主辦演講活動,將邀請臺文所的歷屆所長與現任系上老師們一起與談,分享創立臺文所的心路歷程與學術經驗。旨在傳承臺灣研究的開拓精神,並透過此次活動相互勉勵。歡迎各位師長、同學一同參與此次盛會!

臺灣研究的「上古神獸」:反思臺灣文化、語言與文學的開拓者

Taiwan Research Pioneers: Reflecting on Culture, Languages and Literature

主辦:國際臺灣學研究中心(ITSC)
日期:2023年10月28日(六)
時間:下午1:00報到、1:30活動開始
地點:臺師大綜合大樓509國際會議廳

報名網址(報名截止10月22日23:59):
https://docs.google.com/forms/d/11RB_OkTf37ZAKonAL6JfV9RL2RIKVIERDF33mi2X_3A/viewform

本活動將以Google meet線上同步進行,會議連結將於活動前兩日,透過各位在報名時提供之郵件轉發。

若有任何問題,請寄電子郵件詢問:
國際臺灣學研究中心(ITSC):ntnutaiwancenter@gmail.com

  • Post author: